挑選衛材也花了我不少時間,在品牌的部份原本有考慮 TOTO、CAESAR 及 HCG,後來覺得還是 TOTO 的品質跟質感略勝一籌,雖然價位也差了不少,但衛材一用就至少要用十年,還是挑好一點的吧。不過兩間浴室的衛材價差還蠻大的(大約差了十來萬),我把大部份的預算都編列給主臥浴室了..XD,畢竟小孩子還那麼小,裝個免置馬桶座他應該也不會用吧。

主臥衛浴

臉盆:LW682B (表價約 NT$11000)。臉盆比較常分成上嵌、半嵌、下嵌、檯面式幾種,我個人比較喜歡檯面式或上嵌式的,選擇這款是因為他的尺寸大小很符合我浴室的大小,然後感覺造型也不錯,就給他選下去了 XD,其實真的很難挑,因為還蠻多款都蠻好的看。

上崁式臉盆LW682B

龍頭:DL317VC#HN (表價約NT$11000)

臉盆用單槍龍頭DL317VC#HN

蓮蓬頭:TOTO TX454SESMK8 控溫裝置 (表價約NT$30000),覺得有花灑還不錯,原本看中的是 DB137CVC1 這個花灑,但價格實在太高了 Orz。

淋浴柱TX454SESMK8

馬桶:Neorest SD (表價約 NT$90000)。其實這馬桶乍看之下好像很貴,但如果買一個 TOTO 的高階馬桶 + 高階的 Washlet F3,其實價格也不便宜(應該要五、六萬左右),但是這種組合出來的整體上沒有那麼好看,所以就多花一點錢買 Neorest SD 吧,我覺得可以讓浴室整體質感往上提升是很值得的啦。

Washlet全自動馬桶CES9571MTR

浴缸龍頭:Formula A-776-3 (表價約 NT$5000) 在 TOTO 裡找不到類似這種造型的,就挑 Formula 的囉~

暖風機:阿拉斯加 968SK (表價約 NT$10000)

公共衛浴

臉盆:LW535JU (表價約 NT$5000)這款的造型很特別,覺得擺在公共衛浴還不錯。

檯面式臉盆LW535JU

龍頭:DL320-2VC3 (表價約 NT$11000)

臉盆用單槍龍頭DL320VC1

蓮蓬頭:TWM701 (表價約 NT$5000),這應該是 TOTO 裡屬一屬二便宜的,因為小孩子還不會自己洗澡,要洗應該也都在主臥衛浴洗,這裡就挑便宜一點的吧

淋浴用單槍龍頭TWM701

馬桶: CW886SGU (表價約 NT$15000),嗯..便宜長得不醜就好 XD 已經沒有預算了..

單體式馬桶CW886SGU

暖風機:阿拉斯加 968SK (表價約 NT$10000)

現在我最好奇的是溫控功能,因為熱水器本身就已經是數位恆溫,那麼我的龍頭有沒有溫控到底有什麼差??這個就等安裝完畢我再來測試一下囉(剛好主臥衛浴有溫控,公用衛浴沒溫控),也順便了解一下 NT$30000 跟 NT$5000 到底有沒有明顯差別。

如果你對 TOTO 的衛材價格有興趣,可以參考這幾個網站:

康廚居家生活網 http://www.home-life.tw/showroom/mallset_u.php?SOB=5951&Nm=%E8%A1%9B%E6%B5%B4%E8%A8%AD%E5%82%99%E5%8D%80

TOTO台南縣服務中心 http://eshop1079.hiwinner.tw/ec99/eshop1079/default.asp

實際購買的價格通常會比表價低一些,上面列的表價可以供大家作參考,大概有個底。

衛材目錄:

http://www.tw-bathroom.info/ 這一家衛浴台灣的網站你一定要去逛逛,包含了買不起的歐系品牌、日系、國產,幾乎什麼都有哦,可以先來這裡逛逛

http://www.twtoto.com.tw/index.asp TOTO 的台灣官網

參考網站:

在找衛材的時候逛了許多,但有許多是買不起的 Orz..不過拿來看看還不錯 :)

整套的 NeorestSuite (面盆+龍頭至少就要十萬了 Orz..)
http://www.totousa.com/Neorest/NeorestSuite.aspx

義大利 Gessi-Rettangolo 瀑布出水龍頭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2405494?u=cyswonderland


d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